云上有鸽

花间一壶酒,独酌无相亲。
举杯邀明月,对影成三人。












博肖/胜出/瓶邪/佐鸣/贱虫/柒七不拆
食用以上逆cp但不产
因为一些众所周知的原因,不会再写胜出,他们俩依然很好,是作者不配。

【胜出】为什么A班宿舍打扫不干净

又一块小甜饼(不知道怎么插入图片所以弄不进表情包我大概是个废人( i _ i )


乱七八糟的碎碎念
其实我觉得这篇应该是属于胜出胜………幼驯染怎么都好磕,然后这篇主要是我对他们的一个脑补:为什么一对幼驯染感情后来会变差这样的(一开始也不怎么好),添加了一些我自己的亲身经历XD
顺便说一下我对这对cp的理解:胜出在我的印象里绝对不是霸道总裁小娇妻(我个人很不喜欢这种设定)。胜出之所以是胜出而不是出胜,绝不是因为咔酱的霸道,而是因为绿谷的妥协,是因爱而妥协,这是一个主动的过程而非被动的。而且我觉得绿谷应该不太想挫小胜的锐气,他说过小胜是他心里“胜利的象征”,我觉得,对于胜利的象征,就绿谷而言是不愿意将其压在身下的。
嘛不过个人有个人的理解w




前情提要:接 话咔酱和绿谷被关禁闭打扫宿舍,打扫完一楼后绿谷上楼拿东西,咔酱在一楼沙发上坐着





爆豪胜己的手机收到了一条信息,来自绿谷。

——小胜我想问你几个问题可以吗?

搞什么啊这家伙,爆豪抬起头看向楼上,就他们两个人被关禁闭,发什么信息,是又在打什么鬼算盘吗?

“喂!”爆豪从沙发上直起身,喊道,“要问当面问!!”同时站起来打算上楼。

绿谷从楼梯口探出脑袋,挡住他的脚步:“别别别小胜!我只是想问几个问题而已!如果面对面我怕我们俩又打起来………那样就没有结果了!而且我们不能再关禁闭了。”

这个理由说服了爆豪,他抛下一句“你待在那”,坐回了沙发上。

——小胜我能保证自己在全程问问题的时候不生气不尴尬不烦躁,我希望你也能保证……还有,你也可以问我问题

爆豪盯着手机看了一会儿,又瞥向绿谷,对上一副圆圆的绿眼睛。

——好

——第一个问题:小胜在个性觉醒之前是如何看待我的呢?

啧,这么久远的事情谁记得啊,爆豪沉思了一下,打出一句话。

——感觉你很弱

——诶,只有很弱吗

除了弱还有什么啊?在考上雄英之前都是弱鸡小角色好吗?

——我记得我当时有种奇怪的想法,因为你很弱而且没什么朋友,所以一定要照顾你

——所以小胜那个时候才会带我一起玩啊(而且是我们两个一起),还会帮我抓锹形虫……之后就没有了呢

——你这家伙,到底想干什么啊

——我说过了只是问几个问题而已……

——无聊

——小胜不想问我对你的看法吗

——不想

——好吧第二个,个性觉醒之后是怎么看待我的呢?

——这不是一样的问题吗

——时间不同了小胜……

“废久我当然知道!”

这一声吓得绿谷双手举起摆出投降的姿势:“小,小胜你继续。”

——还是感觉你很弱,但也对你有点不爽

——不爽?

——因为你虽然总是跟在我身后,也说我很厉害,但我知道你不是这样想的

——我确实觉得你很厉害啊

——放屁你的眼睛分明不是这样说的!真是的忽然觉得我很厉害就臣服啊,但是你的眼睛就在表达“终有一天我要成为欧鲁迈特那样伟大的英雄,什么爆豪胜己都会被我踩在脚下”这样的

——我发誓后面那句我绝对没有想过,我只想过要超过你……

——不是一样吗?!

——原来这是你后来态度变恶劣的源泉吗……

——算是吧

——算是?

——还有就是你不自量力地帮助别人啊,就是因为这样才会受人欺负,搞得我还要帮你收拾烂摊子

——你帮我?

——你以为小学为什么很少人欺负你啊?!你那个性格很容易让人不爽的啊!

——除了你以后好像确实没了……

——臭老太婆倒是一直让我照顾你来着,我也很想照顾你啊,但你一直跟个牛皮糖一样甩也甩不掉,还老是用那种眼神,真的很想打你啊

——你已经打了小胜……

——闭嘴

——其实我感觉我们小学的时候还好啦……小胜你还是会跟我玩,而且小学的时候经常你家留宿

——还有什么

——你为什么小时候老露出反派的笑容还欺负别人………明明立志当英雄的说

爆豪觉得脸上有点烧,这些陈年旧事提起来无异于当众处刑,这么做的理由显而易见又羞耻至极。

——因为觉得我很厉害你们比不上我要树立威信

——这样啊,那…

——下一个!!!

——为什么到了初中突然一下又疏远又冷淡了?

——小学不也是吗

——不是,之前就欺负我一下,但是初中……初一过后小胜就变得很冷淡了,如果不是我后面报考了雄英小胜可能都不会跟我说超过二十句话

——你还数啊,好恶心

——……………

——是这样的,因为之前有同一个小学的人惊讶地跟我说:“你还跟那个废物绿谷一起玩啊。”

——………因为这个吗……

爆豪胜己扭过头,绿谷缩成一团坐在楼梯口,卷发耷拉下来,脸埋进阴影里看不清表情,像一个小小的蔫掉的绿藻球。

——当然不是,我当时还狠狠地修理了他一顿来着,因为说你是废物就相当于说我没长眼睛……然后初一的时候我就一直希望你能做出点不像废物的举动,结果没有
—我他妈的很失望啊绿谷你这不就是当众打我脸吗,当时我因为这件事情还被警告了你知不知道!!你就是在打我脸!!

——因为这个啊……没有如小胜意真对不起,不过那件事让我很惊讶……

——你当然会惊讶,你他妈除了做你那个废物笔记还关注什么别的吗?

——学习

——fuck yourself

——……我错了………最后一个,六年级暑假有天中午我在你家睡午觉

——哦

爆豪对绿谷接下来的话隐隐有不详的预感,他背后发凉,但却找不到时机阻止。

——我们在一张床上,各玩各的,你在看杂志我在玩你家欧鲁迈特玩偶

——你那么无聊啊

——后来我困到不行,就先睡,一张床很挤我勉强躺下,你还在床那个角看杂志

——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—我有种不好的预感

——😊才没有呢

——那你微笑个屁啊!!

——我继续……睡着睡着,你跑过来亲我。我想告诉你
—我那个时候装睡的。

——他妈的结束吧!

爆豪的信息同时跳出。

——……………………日

——小胜你还伸了舌头,我的初吻没了我有点在意

——日
—他妈的给我睡过去啊绿谷!!

——为什么

——有什么为什么!!他妈的为什么老子又欺负你又在背后警告欺负你的人啊!
—日!


爆豪捏着手机,又狠狠地打了个“日”,他第一次没敢看绿谷。他的耳朵发热,心跳的很快,仿佛身体里有一次又一次的小型爆炸,他羞耻又愤怒,气自己当时太过冲动,也气绿谷瞒了他那么久。

——所以,你是直的吗

——不是

——是双?

爆豪沉默了一会儿。

——不算
—你他妈到底想说什么

——那pansexuality?

——是

——小胜,作为交换
—我是双😊😊😊
—好了小胜我去打扫二楼啦!

绿谷飞快地发完这句,打算趁爆豪没反应过来时偷偷溜走,一个小型爆炸在他面前轰然作响。

“小,小胜………!!!”

爆豪缓缓起身,左右手上不断产生噼里啪啦的爆炸,阴影下的表情狰狞无比。

“DE——KU——!!”

啊,玩脱了,绿谷对着爆豪,露出了一个生无可恋的微笑。



【end】

之后当然是打♂了一架



一个小科普:
pansexuality是指泛性恋。泛性恋是指对任何性别皆能产生爱情和性欲的人,他/她们通常认为,在恋爱方面性别是微不足道或无关的。双性恋是指对男女两性皆能产生爱情和性欲的人,泛性恋对所有性别的人皆能产生爱情和性欲。



评论 ( 6 )
热度 ( 140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云上有鸽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