云上有鸽

花间一壶酒,独酌无相亲。
举杯邀明月,对影成三人。












博肖/胜出/瓶邪/佐鸣/贱虫/柒七不拆
食用以上逆cp但不产
因为一些众所周知的原因,不会再写胜出,他们俩依然很好,是作者不配。

【胜出胜】爆豪为什么凌晨洗内裤

意识流意识流,非常短没有车,胜出胜无差,一件爆豪意识到自己喜欢绿谷的事。
鱼群象征着欲望,冰冷是因为爆豪潜意识不接受。






爆豪胜己开始做梦。

他下沉,落入幽深的湖底,落入水草之中,水草柔软,层层叠叠,左右摆动如同亘古海浪。

他看见了鱼。

暗绿色的,拥有与水草同样柔软的鳍,鳞片紧密排列;它们安静着,从水草的缝隙中凝望着他,偶有一两只游过他的身周,带来潮湿的触感。

他感到冰冷,渴望一个拥抱——或许不止一个,于是鱼群行动了:它们汇集在一起向他游去,拨开重重水草,摆动尾鳍游进他怀里,鱼鳞滑腻,蹭过手臂与脖颈。

爆豪被抚慰,依然不满足,鱼群中伸出一只手,伤痕累累的,皮肤冰冷,手的主人继续倾身,露出暗绿色的扭曲的短发,像水草。他抱住了他,皮肤贴着皮肤,柔软亲密,他的鼻息在爆豪的脖颈,带来冰冷的湿气。

爆豪知道他是谁了。

DEKU。

他伸出手回抱,吐出他的名字,气泡在水底转瞬即逝。

评论 ( 2 )
热度 ( 87 )

© 云上有鸽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