云上有鸽

花间一壶酒,独酌无相亲。
举杯邀明月,对影成三人。












博肖/胜出/瓶邪/佐鸣/贱虫/柒七不拆
食用以上逆cp但不产
因为一些众所周知的原因,不会再写胜出,他们俩依然很好,是作者不配。

瓶邪同居三十题(5)

中秋特辑:屋顶上看星星(捅破窗户纸以后没错我就想看他俩秀恩爱)dog脸




今天是2016年9月14日,我跟闷油瓶过的第二个中秋。
上一个中秋我还把自己的心情藏着掖着,生怕闷油瓶知道我俩连兄弟都做不成,我望着星星笑了一下,那个时候是真傻,一直说着闷油瓶是人,一直心疼他却不敢用人的方式思考我们两个之间的感情,最后还让闷油瓶先跟我表态。
我听到身后有些动静,回头看见闷油瓶把自己撑上来,往左挪了挪给他腾出个地,他也不客气,紧挨着我坐下,顺手扣上了我敞开的领子。
雨村好就好在没污染,晚上看星星都能看得一清二楚,这是我以前生活过的地方没有的,刚来的时候我还为熬夜拍夜景拍了好几天,现在已经见怪不怪了。
“今晚的夜色真美啊,月亮好圆。”
我瞥了闷油瓶一眼,存心逗他,故意说了这句话观察他的反应,也就是不知道他能不能听懂。闷油瓶顿了一下,转头看我,借着月光能看到他黑漆漆的眼珠里我带着笑意的脸,他点点头,抓起我的手放在他的左胸:
“这里,也很圆。”
我的脸腾的一下就烧起来了,心说吴邪你这能忍住就不是人,于是我顺手摸了一把他的胸。
明天的计划是在床上躺一天,嗯。





然而今年中秋我还是个single dog,嗯。【张氏冷漠】

评论 ( 2 )
热度 ( 15 )

© 云上有鸽 | Powered by LOFTER